~10~
今天故意迟到CE课,才进去30分钟,椅子还没坐稳课就上完了。我就好像特地来学校为了这30分钟的课,过后就没课了。结果我就坐在food stall等姐妹们下课,一坐就是两个小时, 幸亏还有Irene同学,Audrey同学,阿东同学陪我。(还有谁了?我忘了。)

好不容易终于等到12点啦,姐妹们下课啦。我可以去吃饭啦。在走下学校那斜坡时,我的鞋断掉了,我只好像个跛脚一拐一拐地走回家换鞋,天气超热的,有种快中暑的感觉。换了鞋已经12.30pm了,赶去跟姐妹们会合吃午餐后准备去sign up practice room。

skip**

skip**

晚上,练完琴回家,煮了水准备泡茶喝,不知怎样把滚水倒出来,烫伤了脚,确定没受伤之后继续倒,又不知怎么搞的,烫伤了手。还好手脚都没事,只是有点红肿。

哎哟哟,今天怎么搞的啊?那么多倒霉事。一天也就在倒霉中度过了。
0 Responses